陆容琛

策唐 无脑小甜饼

策唐  方赫 唐弥 驰冥×燕云
  唐弥第一次见方赫时,他正在执行任务,隐匿在一棵枝叶繁茂的树上,而方赫骑着马慢悠悠的路过。
  唐弥低头一瞥恰好看见方赫的脸,剑眉星眸,英俊得很。
  方赫突然抬头看树上,唐弥一惊,赶紧隐了身。
  唐弥在隐身状态与方赫四目相对,唐弥愣住了,那双眼眸如同夜空,深邃的让人想深陷其中。
  方赫自然是看不到树上的唐弥,所以没再多停留,策马离去了。
  唐弥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任务的,脑子里想的全是方赫。
  唐弥交了任务得了报酬,临走时,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对分任务的师兄说:“师兄,这段时间我不接单子了。”
“啊?休息一段时间也行,可别太久啊。”
“好。”
  唐弥也没多想,就想着去找方赫,先探探这个人的底细。
  唐弥不做任务了,整天跟在方赫身后跑来跑去,像个跟踪狂。
  方赫感觉有点不对劲,暗中找了自己的明教好友。
  穆赫黎很快就发现了跟踪方赫的唐弥。
  咦咧,这不是唐弥嘛!
  穆赫黎认识唐弥,于是就放心的上前去:“唐弥啊,干啥呢?”
  唐弥正看方赫练武呢,冷不丁被吓了一跳。
  唐弥一回头,看见穆赫黎正笑眯眯的,皱了皱眉:“有事?”
“啊,方赫是我朋友啊,你天天跟踪他他很苦恼啊。”穆赫黎笑道。
“我又没害他,你管我做什么?”唐弥面无表情道。
“哦~那我知道了,你是不是喜欢赫赫呀?”穆赫黎挑眉,坏笑道。
“胡、胡说八道!”唐弥被点破心事,隐身跑了。
  穆赫黎摸摸下巴,笑笑,走向方赫。
  方赫听穆赫黎说完,有些好奇:“真是有意思了,竟然被一个小唐门看中了,嘿。”
“啧啧,你没看见唐弥穿的那身……啧啧。你自己小心点哈,我去找我家道长啦~”穆赫黎回想了一下唐弥的黑丝美背,笑了笑,说。
“喔,你还真跟那妖道好上了?”方赫将长枪竖在一旁,挑眉道。
“是了,走了。”穆赫黎说罢,隐身不见了。
“你就不能正常点走?!”
“不能。”
“快滚→_→”
  方赫得知了跟踪自己的是个唐门后,也开始留心,发现这个小唐门还怪可爱的,就心思着怎么把人揪出来。
  终于有一天把人给揪出来了。
  唐弥没想到自己会被发现,还没反应过来呢,就被方赫捉住了手腕。
  唐弥反应过来想跑却被方赫抓得更紧了。
“放手!”
“不放,小唐门,你跟踪我这么多天,也不杀我,是看上我了啊?”方赫凑近了看唐弥的诡面,勾唇笑了笑。
“……”唐弥没有说话,只是向后缩了缩。
  方赫放开了唐弥,打量了一下,啧,这身量,倒的确勾人。
“你知道你为什么没情缘吗?”方赫突然严肃了一张脸。
  唐弥看向方赫,有些疑惑。
“因为你没有遇见我呀。”方赫趁唐弥愣神,摘了唐弥的面具,唐弥红了脸。
“怎么样,想要一个温柔又深情的情缘吗?”
  唐弥抢回面具又戴好,依旧没说话。
“算了,以后就不要跟踪我了,我真的很苦恼。”方赫又说。
  唐弥看向方赫,那小模样,可怜巴巴的。
“以后就光明正大的在我身旁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END

第一次写策唐……(趴――)
假如有个燕云炮哥跟踪我,我我我肯定把持不住→_→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