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容琛

明羊 小甜饼

咳咳咳,第一次写明羊哦(´-ω-`)

明羊 穆赫黎 江暮  儒风 驰冥
  穆赫黎金发蓝眼,小脸蛋看起来极乖,说话也甜,就交了很多朋友,江暮也是朋友之一。
  江暮是个纯阳宫的道士,但他并不是什么正经道士,知道他的人都骂他是“妖道”。
  穆赫黎不骂他是妖道,反而很喜欢他,因为他比穆赫黎虚长两岁,穆赫黎就叫他“暮哥哥”。
  江暮也很喜欢穆赫黎,不是一般的喜欢,是想拐走那种喜欢,但穆赫黎总一副天真可爱的模样,弄得江暮不好意思下手了。
“暮哥哥~方赫找我有事,这几天就不来找你啦~”穆赫黎笑道。
“喔,好,自己小心啊。”江暮其实是不太情愿的,因为他觉得方赫那狗策对穆赫黎图谋不轨。
“知道啦~”穆赫黎说完,轻功飞走。
“傻江暮……啧,明明被人骂作妖道,怎么这么不开窍?!之前看他撩小姑娘啥的挺会撩的呀……”穆赫黎眯了眯眼,心道。
“啧,一直这样可不行……先去找方赫好了……”穆赫黎摸摸下巴,心道。
  穆赫黎帮方赫查清了跟踪他的人后去了趟万花谷。
  “嗯?你要干什么?”颜玉衡放下手中的药杵,挑眉看着穆赫黎。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穆赫黎无辜的眨眨眼。
“那药很烈,一般人招架不住的。”颜玉衡笑道。
“哦,我心里有数。玉衡,求你啦~”穆赫黎抓着颜玉衡的大袖子,撒娇道。
“起开,别恶心我。啧,我帮你有什么好处呢?”颜玉衡推开穆赫黎,道。
“嘿嘿,你家那羊不是一直不肯跟你好表白嘛,我就推波助澜一下,咋样?”穆赫黎挑眉笑道。
“呵,就你坏心思多。啧,一定要慎用啊,不然会暴毙的。”颜玉衡将一个小绿瓶递给了穆赫黎。
“没你心黑哦,黑心花~啧啧,哎哎,不准动手!我先走啦!谢啦兄弟!”穆赫黎向后一跃躲开了颜玉衡敲过来的落凤,隐身跑了。
  ……
  江暮正在茶馆里喝茶呢,突然走过来一个喵哥坐到了他对面。
  江暮抬头一看,是穆赫黎的师兄陆寒影。
“有事?”江暮问。
“啧,其实也没啥大事。哎呀我看你和穆赫黎没一个肯开口的我看着难受啊。”陆寒影笑道。
“什么意思?”江暮皱眉,心下一动。
“你看不出来穆赫黎也喜欢你嘛?为什么不求情缘啊?”陆寒影摸摸下巴,“不如,我帮你一把?”
“你说真的?怎么帮?”江暮惊喜道。
  陆寒影笑笑,将一个小绿瓶递给江暮,神秘兮兮道:“这是五毒的迷蛊,可以让人说出心里的实话。你可以给穆赫黎试试。”
  江暮接过绿屏,将信将疑道:“是真的吗?不会有什么坏处吧?你为什么帮我?”
“切,谁稀罕帮你,我是帮我师弟!我给他他不好意思给你下,你没脸没皮的啥还干不出来?”陆寒影翻了个白眼,道。
“……哼,我姑且试试,出了事你可得玩完。”江暮收下了绿瓶,道。
“好啊。”你能下床再说吧哈哈哈哈哈。
  陆寒影朝着不远处隐身的穆赫黎使了个眼色,穆赫黎笑笑,朝他竖了个大拇指。
“啧,我还得跟我媳妇儿回霸刀山庄,走了啊。成功了别忘了谢我啊。”陆寒影站了起来,拍了拍江暮的肩膀,笑道。
“知道了。”江暮又喝了一口茶,心里有些按捺不住。
  原来穆赫黎真的也喜欢我啊,嘿嘿。
  江暮笑了起来,隐身的穆赫黎看到后,勾唇笑笑,离开了。
  江暮回到家,发现穆赫黎正在院子里杀鱼。
“暮哥哥,你回来啦?嘿嘿,今晚我做鱼给你吃吧。”穆赫黎眨眨眼,笑道。
  江暮笑笑,点头道:“好啊,黎儿最棒了。”哎呀,黎儿太可爱了,想……咳咳。
“暮哥哥去屋里等着吧~”穆赫黎道。
“嗯。”江暮进了屋。
  穆赫黎忙着端菜盛饭,江暮取出一坛酒来,斟好后,趁穆赫黎去厨房,将那绿瓶拿出来,一股脑全倒上了,那东西很快就隐没在了酒中,无色无味。
  穆赫黎盛好饭端过来,发现江暮倒了酒,有些惊讶:“咦,暮哥哥遇到什么好事了?怎么突然要喝酒?”
“哦,我很快就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开心啊。”江暮不动声色道。
  穆赫黎皱了皱眉,似乎有些不开心:“暮哥哥……有喜欢的人了吗?那黎儿还能来找暮哥哥吗?”
“当然。”因为我喜欢的就是你啊!
  穆赫黎似乎有些伤心,一仰头把那杯酒全喝了,江暮有些愣:“黎儿,喝这么急作甚?”
“呜呜……我喜欢暮哥哥……可是暮哥哥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穆赫黎可怜巴巴道。
“……”江暮开心极了,看来陆寒影没骗他!哈哈哈!
“黎儿乖哦,我喜欢的就是你啊。”江暮急忙把人揽到怀里,安慰道。
“诶?真的吗?”穆赫黎抬头看向江暮,湛蓝的双眸中泛着水汽,还有藏不住的惊喜。
“当然了,小傻猫。”江暮低头亲了亲穆赫黎的嘴,笑道。
  穆赫黎红了脸,捂住了嘴,那模样可爱的哟,江暮简直要把持不住。
  “暮哥哥……我感觉……好热啊……”穆赫黎突然抱住了江暮,江暮感觉到了有啥顶着他。
“咦?!”什么情况?难道那蛊还有催情功能?!
“暮哥哥……呜呜……我好难受……”穆赫黎开始乱扒自己的衣服。
  江暮又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于是就扶着穆赫黎走向卧房。
  可惜,江暮没想到,在关键时刻,他被反压在了身下,不幸至极啊。
  江暮晕过去之前嘀咕道:“老子要宰了陆寒影那混蛋!”
  穆赫黎听见了,笑笑,低头亲了亲江暮,满意的舔了舔嘴唇。
“傻道士……傻瓜,暮哥哥~”穆赫黎笑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就是一个看起来乖巧实则腹黑的喵哥吃羊的故事。
穆赫黎在给陆寒影药让他帮忙给江暮之前,早就把多余的放到了另外的瓶子里,因为他知道江暮肯定会全倒上嘿嘿。
之后还会有各个cp的故事,互为神助攻啦~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